ohoho~今天畢業囉

昨天放學跟美君去拿照片.買材料和找花店問花價
跨上腳踏車奔去真*像館拿完照片
在那之前CALL給媽媽來幫我拿東西回家XD
丟完後奔到金*堂買了星星 愛心 熊 花了我56塊 ..
下一站花店ING
每一間都好貴...TAT
只好求助媽媽 問哪間比較便宜
媽媽就騎摩托車奔去我家常去的那間花店
媽媽你好樣的~~!超便宜!
一束玫瑰只要50!人家都賣一支的咧還15塊
在路上好渴阿喝含塑化劑飲料(屁)
看在美君載我的份上請他喝XD
突然眼前有熟悉的兩人走了過來(我狂揮手)
他們說要去看前面那間花店我們倆就說
不~很貴- -我們去郵局那間花店
怡雅 育菁 倆走回去牽車我和美君先去
騎著騎著經過郵局那條路時左邊傳來大聲地X筑~~~!!!(驚)
這人也騎太快了吧XDD
直衝花店!媽媽在那等我XD
他們衝進花店挑花
搞得人家老闆娘都摸不著頭緒
每個人都各說各地(誰記得起來?)
一個要有玫瑰一個想要有百合(其中一個還很煩惱要哪個)
弄超久老闆娘就說你主花要粉玫瑰那就這樣搭怎樣?
怡雅跟人家說不一樣的XDD但不建議- -會很空虛?
搞了超久終於好了!隔天再拿來花花

回家後我狂做金莎花 純手工累炸了
做了9朵大概花了5小時
金莎和紙相黏那部分遇熱膠會融化- -
掉了好3顆- -
做到快12點終於整理好奔上樓睡搞搞

隔天一早見到睽違已久的肉圓
而小眼睛竟然請假- -
早餐吃學校的蛋糕上面那陀奶油好噁給家禎XD
吃到快完時上面飄下灰塵- -...(丟)
美君說他要很早來結果不知道抱花抱到哪了到現在還沒來
7點30後才出現我早就忍不住把卡片裝飾弄快好了
再花上插上我可愛的金莎花(不搭XD)

然後集合差點忘記帶走金莎XD要送給其他老師的
只帶了手機金莎下樓忘記帶相機= =(反正也壞了- 3-
重點衛生紙忘記帶了啦...那些淚腺發達的會哭慘
抱著花進場 聽完那些想睡覺的致詞後頒獎
唱完3首畢業歌 完全沒FEEL
畢業生導師上台 (送花)
在舞台旁邊怡雅好討厭哭著跑來抱著我說些話
害我整個被感染了 淚水止不住一直哭
老師收到好多花抱不住
然後大家搶著要抱抱
回班上的路上將金莎花送給任教我們班的專任老師
只遇到2個- -其他都走了 - 3-要送到辦公室
老師講完後就放學拉

宗展請大家喝飲料(甘心)
放學時站在教室前門口(後門關了)
抱走出去得人
還跑去找老師抱抱 老師說他被吃豆腐了XD(叫師丈來阿)
被他給抱到我整個嚇到XDD
現在10點多離12點還有些時間將金莎花送給其他老師
送完後去教務處等美君
我有特地留一個給妳送給杏娟~!誰叫花店老闆忘記還有一束全玫瑰的
可惜那顆金莎會掉下來...

然後離開校園...待會要再跑出來和朋友去吃飯XD
今天的老師好漂亮XD
雖然不捨但還是要放下迎接下一個階段
今天下午行程明天再打拉~我懶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