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預計好要去天x唱歌和去蛋家烤肉
快中午時育菁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唱歌
我問我媽可不可以去我媽說不準TAT!
所以我跟她說應該可以去烤肉
4點多時育菁怡雅都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來烤
原本沒有要去說(踹)
後來跟媽媽出去回來騎著小折奔去蛋家(很近欸XD)
一進去宗展就說欸!!你怎沒有來唱歌?
你知道只有五個人包整間很空嘛XDD
唱到最後還只剩3人欸(笑慘)
他們好像唱了4小時吧XDD
然後我笨到穿博肯好悶回去換鞋順便找美君
回去換好鞋奔去美君家他剛好出門~大喊美君~~~~!
問她要不要去烤肉她說有事- -..
結果去一下人就走了...
把東西弄一弄大夥人在那烤阿烤XD
蛋妹超可愛的!!
宗展脫衣服在那烤肉0.0
男生們是沒看到有個6歲小妹妹啊?
講些有的沒的(笑)
某人一直拍蛋噢(小聲)
最後沒拍幾張相機又爬帶了(X的)
我要換新的拉(鬧)
永勝在大頭上學小鬼的無名大頭照片XD
大家都在考棉花糖 只有蛋蛋說不好吃(笑)
我個人覺得口感很怪異XDD
天色暗下來了蛋媽叫我們搬到裡面點有電燈
蛋妹和宗展玩了起來了
宗展躲在黑暗處根本看不太到(笑)
兩人玩起躲貓貓
蛋妹整個笑得很開心XDD
宗展把衣服藏在褲子裡蛋妹毫不考慮直接摸下去
嚇到宗展了XD 蛋妹有樣學樣
他說要變魔術把帶子放在後面拿到前面時說將將變兩個了XD
最後把它塞在褲子裡(驚)
蛋媽問說東西咧?蛋妹說這裡(拉開褲子- -)
蛋媽說你這樣要打屁屁噢XD
在很歡樂的氣氛中 冠妤說要幫容瑞慶生
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拿蛤蜊
排個15說壽星最後要把這些吃掉
唱生日快樂歌~~最後蛤蜊打開後壽星不吃大家吃完了XD
最後大家騎車出去亂逛又逛回來
我提早回家啦(笑)
謝大腸!!!你差點把我小折騎壞欸!!椅墊會自己往後- -
怡雅跟蹤我回家(驚)

抱歉我先回家了善後交給你們處理(揍)
討厭= =媽媽趕我回家咩8點半左右時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