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稍微介紹一下自己吧(燦笑

大家好啊!!!

我是筑咩 也可以叫咩/小咩

今年是第100年準基測生TAT

所以玩電腦時間很少(妳屁拉

生日:2/12(既然知道了要給禮物((眾毆

星座:跟翔一樣是個水瓶座寶寶

最喜歡的事:跟嵐飯聊嵐的事情了(雖然最後都偏題OTZ..

所以歡迎嵐飯來跟我搭訕拉(揮手

最喜歡的團體:ARASHI(揮旗)

最喜歡的女歌手:西野加奈,濱崎 步,吉岡聖惠(生物股長)

最欣賞的藝人:濱口 優(大笑),戶田惠梨香,大塚 愛,小池徹平,J家的藝人們...等(還好好多不想打欸((踹死

筑咩我本命是NINO副本是其他4子

會走上這條不歸路一切都是翔害的(((翔:喂!!!

因為貧窮貴公子翔那笑容太誘人-///-

結果就開始收集他們的資料+照片+影片

某次看到NINO演唱會片段唱虹那首時,被NINO給拐走拉((眾毆

話說不過這條不歸路我走得很開心

因為他們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嵐飯們

ARASHI我...好喜歡好喜歡你們(趁機告白

不管你們是不是老了我依舊會喜歡著你們

對我而言你們真的很重要

認識你們讓我生活更加的有多彩多姿

謝謝你們...

 

我的天啊越打越感傷((擦淚

話說我還沒開始研究痞客邦toby和りん就已經發現我了(羞

就先這樣啦~~

 

咩已經放棄用圖片了- -

因為它還是不讓我上傳

自於頭頂上那圖是從無名上傳亂用不小心弄到這裡的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