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又去高雄拉(笑)

帶著昨天買的懶懶熊和題目去(當然又沒碰了XD)

為了LOCK醬早餐要吃7-11

啃了兩捲壽司...媽阿好飽...害我坐車都有點暈車了

為了不要暈車只好把自己打昏(?)

一路就這樣睡睡睡睡睡到高雄

到那裡已經11點了大姨問我餓不餓XD當然不餓還很飽咧

哥哥在那裏哀說肚子餓-ˇ-

大姨和媽媽要去姨婆那裏探病+順便買麥噹噹

哥哥姐姐弟弟們在玩UNO和大老二

痾我不太會玩所以跑上去看影片XDD

在這之前會先跑去噗浪還有AP打滾

再去看嵐にしやがれ110115(一開始打110122XD)

這集害我一直憋笑

隔壁弟弟在玩楓谷看螢幕狂笑會被當瘋子一直憋笑

到NINO做仰臥起坐時整個笑到快憋不住

弟弟還轉過來看我一眼又繼續玩XDDD

看完後已經下午3點多了吧

下來打滾看海賊王狂笑IGN

大姨終於回來了><

大家像一窩蜂的一樣拿麥噹噹開始肯(看來很久了)

我只拿了我家薯條慢慢啃-ˇ-

後來不太夠吃大姨還炸了雞塊出來肯

痾...飽到炸掉

早餐和午餐 等等是下午茶XD都好飽拉晚餐吃不下了

媽媽問哥哥要不要回家?

哥哥說!不要我禮拜二在跟弟弟他們同一天回家-ˇ-

我說哥哥你啊還真是出去像不見了回來像撿到的阿XDD

回家後我就攤在那裏睡覺了=ˇ=

就醬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